konica minolta

操作簡便
magicolor 1690MF能夠提供最舒適的使用者操作方式。它的設計精緻、外型小巧,很容易在空間有限的辦公室裡找到擺放的位置。它配備有大型、容易閱讀的顯示面板以及方便的前端存取,可以直接更換耗材。MAGICOLOR 190MF上的自動送紙匣可以快速且順暢地進行多頁影印或傳真。

 

兼顧品質與成本
不論是彩色或黑白,magicolor 1690MF能夠提供栩栩如生影像品質。Konica Minolta的Simitri HD聚合式碳粉能夠確保為最小的細節添增清晰與鮮明感。同時它們的碳粉節省模式可以讓您減少碳粉的消耗,並節省樣本或測試列印時的成本。

 

環保的乾淨地球計劃
為了替環境保護儘一份心力,Konica Minolta不斷致力於減少其產品在產品週期的每個階段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一應俱全的多樣功能
不論您想在辦公室內進行列印、影印、掃描或傳真,惟會發現使用magicolor 1690MF會輕鬆許多!

 

這部多功能印表機能夠彈性地處理各種列印媒體,讓您列印出任何您想要的內容。它可以處理的紙張重量介於60~290 gsm之間,包括厚紙、標籤、信封和再生紙。您可以建立自己的簡報、海報、看板和其它支援銷售的物品,也可以列印雙面的傳單,如果需要大量列印,可以利用底層送紙匣將紙張容量拆充到700頁。您更可以使用海報功能製作出特殊的效果,將一張相片分成4、9、16或多達25張的A4紙印出。如果要縮小,多張合一的功能可以讓您將兩頁到多達16頁的內容放在單張紙中!

 

magicolor 1690MF有不同的影印模式(包括:文字、相片或混合模式),可以確保最佳的影印品質。兩個獨立的啟動按鈕可以進行即時的彩色或黑白影印,只需按下按鈕,就可開始節省成本!

 

magicolor 190MF都具備便利的掃描至電腦功能。此外更提供Link-Magic標準版軟體,可以輕鬆存取最常使用的掃描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LinkMagic來掃描影像,並將它們儲存在電腦硬碟中的任何目錄下。您也可以利用magicolor 190MF完整的網路相容性將原稿直接掃描到電子郵件或電腦的共用資料夾中。

 

除此之外, 1690MF還可以讓您透過傳真,輕鬆進行通訊。它的傳輸速度超快,每頁只需3秒,它同時擁有220組速撥鍵,並且可以讓您設定高達20個群組,每個群組最多可有50個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