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產品介紹

詳細介紹:

先進的功能及多樣的文件整合功能,適用大型的商務環境

  • ▸A3 彩色商務型功能複合機 - 列印,影印,掃瞄,傳真
  • ▸列印速度 A4 黑白/彩色每分鐘 35頁,A3 黑白/彩色每分鐘 20頁
  • ▸標準紙張容量 400張(最多可達 2005 張)
  • ▸PCL 與 PostScript 印表機模擬語言
  • ▸標配自動雙面列印器
  • ▸崁入式開放作業平台sXP (智慧型可擴充式平台)
  • ▸內建便利式訂書機

以高列印效率為設計基礎,高速列印以及有效率的耗材使用,ES8473 A3彩色多功能影印機是有許多須求的最理想的選擇, 彩色黑白列印速度高達35頁每分鐘,列印首頁時間僅須9.5秒,影印時僅10秒。提供機密列印功能和直覺的功能性操作介面使得任何文件的輸出和整合管理工作流程更加容易、也更有效率的。

ES8473 A3彩色多功能影印機 結合了 OKI 傳承的高可信賴度以及OKI贏得獎賞的LED列印技術延伸到數位影印機的領域,在一個高速且容易的使用的列印影印裝置, 更可以確保具有傑出的列印和複印的品質。

OKI 的智慧型可延伸的操作平台 (sXP) 確保這ES8473 的可客製化(customisable) 7”大型液晶操作面板成為你文件的處理核心,所有的工作流程與裝置的操作都顯得更加的簡單容易。

智慧型列印節省時間與金錢
輕鬆的完成您所有內部文件的管理與列印,ES8473MFP最多可以容納2005張的紙匣容量,靈活與廣泛的紙張使用規格,紙重可達256gsm,尺寸從A6到1.3公尺的橫幅紙張,而且直覺式的文件管理技術已內置於設備中。

降低使用總成本
在使用的週期內,ES8473MFP 節省了相當可觀的成本,結合了高容量的碳粉匣,多項的省紙功能,與出色的能源效率。此外這款智慧型複合機結合4種設備於一體,提供印表機,傳真機,影印機與掃描器的功能。

高畫質的彩色掃瞄器改善文件工作流程
提供清晰,快速,準確的LED掃描,ES8473 MFP使您能夠清楚地,輕鬆地數位化您的文件 - 你可以直接掃描到電子郵件,USB,網絡資料夾,和其他目的地。和卓越的列印品質結合,掃描器提供快速,高品質輸出的自動文件檔案整理。透過LDAP,你可以從現有的目錄服務器中直接選取電子郵件帳號寄送。

傑出優越的特性,支持您每日文件的處理需求
ES8473MFP具有可以客製化的彩色7吋觸控式的液晶顯示幕搭配著直覺式的設定選單系統,更昇級的使用者教學(HELP)功能和常用工作的巨集功能。OKI的智慧型可擴充平台(sXP) 讓文件的工作流程及來自第三方提供的軟體方案更天衣無縫的整合,諸如 SENDYS Explorer LITE, ABBYY FineReader Sprint, smartPrintSuperVsion和mobile printing solution 等軟體。

行動列印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經由連結網絡,無線網絡或網頁列印。ES8473MFP具有 Google Cloud Print,而且與蘋果公司的AirPrint兼容,您可以從世界上任何地方進行遠端列印,而無需直接連接到列印設備。

堅固可靠
OKI超可靠的,屢獲殊榮的數位LED技術具有轉動組件少優點,這意味著更少的磨損,與更出色的可靠性。